close

高收視率的威力

前幾天終於知道了

晚間一如往常的準備去買便當

才走到店門口,就有一個男子直打量我

是怎樣? 我哪裡怪?

不出一分鐘他就問我了

你是不是參加<明日之星>歌唱比賽?

!對啊~

他邊嚼檳榔邊說: 你唱了每賣喔! 要加油ㄋㄟ

還不忘向便當店老闆推薦….超挺的啦~~()

隨後他買完便當要離去時,回過頭來….

我以為還要跟我說什麼鼓勵的話….

卻冷不妨的射了我一箭….

 

他說:ㄚ不過 你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帥ㄋㄟ~

……..挖哩勒!@#$

~…..有化妝有造型 當然有差啊!~~~~哈哈哈(我尷尬的笑著)

結論就是….

面子問題也是要注意的!

這是警告我該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