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悶熱的上午跟大夥兒約在客運站預計一起搭車

平常自己開車來去自如的我

這天不得不搭公車前往….

對我而言  這比開車要來的讓人緊張….

在台北 沒有一個人搭捷運的經驗….

還好從三重搭公車只有一站就到啦

下了公車發現  天氣還真是炙熱

扛著手提袋  走到客運站也沒10分鐘

已經滿頭大汗….

還好這次是晚上演出啊

 

因為事先沒有預約計程車

一般的轎車擠不下5個人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台TOYOTA WISH休旅車

剛好塞的下5個人 文琦 英豪 珮莉&媽媽 和我

本以為坐上車就安穩的等待到達宜蘭

誰知道硬是塞在雪山隧道裡

中午12:00 出發 竟然15:00才抵達目的地

而且中途臨停超商買完便當就急忙上路 

多數人都餓著肚子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大遲到 緊急連絡百是 經紀部 小佳

糟糕的是 !!!! 因此錯過 彩排的時間….

也已經趕不及另外安排時間彩排了  rz

說的對  遲到 是沒有理由的

 

只好回到後台休息準備

舞台是直接搭在沙灘上

而舞台後方就是休息區

在悶熱的帳棚下 聽歌、補妝

找空檔吃幾口沒能好坐下來享用的午餐

這時候得充分發揮 同舟共濟的精神

一旁女孩們互相替對方檢視 髮型 裝扮

英豪 佩莉各自拿出了防曬乳分享給大家使用

還突發奇想 兩隻手臂塗兩種品牌 比較防曬係數

呵呵~

色彩真豐富~.jpg照片 015.jpg  

百是的另外一位伙伴 瑩瑩

很貼心 一邊急著讓坐

一邊又怕大夥兒熱壞了 還幫我們搧風呢

 

就這樣等待演出時間的到來

就趁空檔時間 順手拍幾張照跟大家分享囉

照片 013.jpg

 照片 012.jpg

  飛碟還是..流星.jpg

 

兩位可愛甜美的主持人  分別是鍾欣怡&謝忻

http://www.beste.com.tw/artist.html

翻開節目流程表

第一位率先演出的是 蕭閎仁

算是頗具人氣的新聲代

但是老天要考驗大家….

飄起細雨了….@@

一連幾首勁歌後

排第二演出的

據說是蕭煌奇的師弟妹

新的團體 <滅火器> ….()

 

接下來就是 英豪登場

雨好像下的比一開始更大了….

這陣雨攪局

最怕水的音響紛紛套上雨具 唯獨燈具是沒法蓋的

也不知道燒壞了幾盞

最心痛的應該是音響公司的老闆吧  ~

跟大家打完招呼首先演唱的是<讓每個人都心碎>

前奏一下歌….

怎麼播出來的是………..

讓我一次愛個夠  @@

還好順利的接著唱了

但是 !!

又發現原唱的聲音沒有消除

也不知是哪環節出問題

還真的是不順利….

不過  還是接連著演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以及 最應景的….<找自己>

因為….歌詞還真符合

嘩啦啦啦啦啦 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 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 滴入我的心 oh yeah~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 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那個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換我接棒囉
先演唱的是李聖傑的 <你們要快樂>
邊演唱  邊享受著
雨 無法澆熄群眾的熱情
大家撐傘駐足  現場估計還有2~3百人吧
很多人跟著大聲唱
唱到副歌  就把麥克風瞄準現場
觀眾們更是賣力 放聲唱
這一刻  是感動
 
接著兩位主持人訪問
不免還是要為<明日之星>衝一下人氣
也聊到戰友之間的情誼
又問到才藝的部份
原先沒有RE過內容
但一時技癢
搞笑的本性又跑出來
就以<小薇>這首歌模仿了一小段
劉德華 五佰 金門王 凌風 張宇等人的歌聲
效果還可以啦 ! 只是怕大家聽慣了抒情歌 覺得跳TONE  呵呵
 
再演唱<情非得已>
大家更熟悉這首歌囉
這時突然出現秘密武器
因為主辦單位準備了 螢光棒
於是趁勢 邊唱邊灑
大家情緒更高漲了
間奏時  大家還是搶著要螢光棒
我作勢 聽不到的手勢跟表情
大家更瘋狂大喊了
先試試左邊音量
再聽聽右邊的氣勢
WOW~
都很強
可見大家都保留實力  呵呵
剎那  真有巨星的感覺 XD
甚至還聽到有人大喊(洪國豪你好帥)
雖ㄧ度懷疑自己耳朵有問題
回過神來 還是以 <我愛你們~>回應
 

接下來的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也不冷場 

或許  這群歌迷不是專程為我而來

但真的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 跟掌聲的鼓勵

 

文綺

最有人氣的可愛女生登場囉

載歌載舞的 <練舞功> <Y0 Y0姐妹> 等歌曲

同樣博得滿堂采

因為我在後台休息

沒看到很多畫面 簡述請見諒

 

佩莉

自然傻氣的可愛氣質

在後台就好多人認出她來

<酒是舞伴你是生命> 還有江惠的歌曲

唱功實力也都讓大家如痴如醉

 

因為大家都在忙

只有跟A LIN拍了張照

大家跟A Lin合照.jpg


19:30就準備離開現場

徒步要搭車的途中

還有認出英豪的店家老闆

當場主動免費請吃炒飯ㄟ

~ 挺有名氣喔

還跟老闆合照

又請吃烤香腸

老闆真是太熱情了

但我忘記幫他拍張照了…@@

 

搭上了車回程途中

這時間剛好欣賞明日之星的播出

文綺顯的有點不自在….

因為這週剛好撥出她挑戰失敗….

但大家都覺得她真的又進步囉

好笑的司機大哥嗑完炒飯後

邊看電視一邊看後視鏡 看本人

哈哈哈 ~

對一般人而言 這是滿妙的吧

 

這一天

日曬雨淋的一天

充滿感動與人情味的一天

我想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