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

自己聽了很感動的一首歌

所以拿來參賽


歌名: 可惜不是你
演唱: 梁靜茹
附註:
作曲: 曹軒賓, 編曲: 陳飛午
監製: , 填詞: 李焯雄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特別是詞的部分,描述的很貼近人心

但因為有些女性化,所以實際演唱的時候

選擇紅字的段落,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想

每個人生命的歷程,遭遇的人事物

總有一些 缺憾

這首歌訴說出很多人的心聲

跟大家分享

詮釋的不完美,請大家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