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指教!

這是我想對所有批評我的朋友們說的話

 

這陣子 因為衛冕的關數一直向前推進

關注的人也越來越多 也因此有許多批評的聲音

多數的看法是因為覺得我的表現不夠穩定

不像是衛冕這麼多關的關主 該有的歌唱實力

還有  只是運氣好罷了....

很多朋友提醒我 要我別看負面留言

而被影響了

但我不只看 更要牢記在心裡

還有老師們的話  國豪一直銘記在心

我知道 我不是天生的歌者

我知道 我進步的步伐很慢

是你們讓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讓我更沒理由可以偷懶喘息

剩下的比賽日子裡

我會更努力

衷心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