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與詠華老師 對唱

期待又緊張啊!

因為老師好多作品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點這理可以更認識詠華老師

多半都是甜甜 戀愛感覺的輕快歌曲 像是求婚 趁著心還能飛

或是抒情歌 最浪漫的事 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更誇張的是....

《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都是她演唱的

小學就出二十幾張卡通唱片了....(好羨慕啊)

 

這次難得有機會跟老師合唱<當愛已成往事>

這首歌超經典的 男女合唱歌曲當年是電影<霸王別姬>主題曲

張國榮也演唱過....

自己邊聽邊練習這首歌時

原唱 李宗盛老師 唱歌類似喃喃訴說的演唱方式

可說是獨樹一格,因此  嘗試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囉

這首歌曲我超愛的  歌詞意境讓我很有fu

因此演唱時  我還真的有談了場戀愛的感覺

題外話....

(有朋友說 我內人長的有點像 詠華老師呢)

可能因為這樣  唱的更投入了

 

 

當愛已成往事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演唱:李宗盛/林憶蓮



*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 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男)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 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男)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 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女)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 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 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中場休息時

趕緊請教 曉雯老師

這首歌曲表現有待改進的地方

老師說:

這首歌說的是 逝去的愛 已不可挽回的

我的詮釋方式  太深情 好似 正在戀愛當下

所以  有點沒抓到正確方向

恩~  說的對極了

下次除了練習

要深入的思考 才是

 

請大家記得準時收看

也多多給國豪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