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三大巨頭之首

張宇老師在節目開播兩年後

終於來上節目啦!

註:<另兩大巨頭 分別為 憲哥(吳宗憲) 以及康哥(庹宗康)>

打從學生時代 1993年的 用心良苦,1995年一言難盡.... 一路聽下來,

相信很多人唱 K 翻開歌簿,最愛點的歌曲 宇哥 的經典歌曲不乏其中

 

這次  國豪真的好幸運啊!!

有此榮幸 可以跟 張宇老師合唱

真的不誇張

當我接到這個消息  開始列歌單的時候....

赫然發現

張宇老師 好聽又經典的實在太多....

國豪喜歡又會唱的....

一言難盡

月亮惹的禍

千金難買

用心良苦

曲終人散

囚 鳥

消息

雨一直下

沒關係

大女人

愛都愛了

猜心

給 你們

愛情條約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小小的太陽

情有獨鍾

只想遇到一個人

回頭太難


割心

嗨呀~(嗚啦啦)(唉莎莎)~

也太多首了吧!!

難以抉擇的情況下....

最終選了 經典中的經典 讓我又愛又怕的 ....

~曲終人~

雖說老師作品很多  但比賽過程中

唯一選唱過一首: 趁早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張宇老師的歌曲 難度也太高了點

甚至在比賽最後一關 還想要唱這首歌曲

~曲終人~

 

後來想說:感覺好像有點怪 才作罷  呵

總之~準備這首歌曲真是讓我戰戰兢兢

 

IMG_5995.JPG

也或許是  太謹慎  又犯了老毛病....

老師簡單幾句話  點明了重點

<在台下認真就好,上了台要放輕鬆....>

國豪真是   一語驚醒啊!

向來  自認為要拿出最認真的一面

原來啊~是這樣的態度 綁住了自己

真是太感謝張宇老師了!!

丁老師也讓我嘗試用更自由的拍子來演唱這首歌

雖然只進步了一些些

但至少我知道方向了!!

經驗值又增加啦!!

也謝謝曉雯老師

IMG_6092.JPG

老話一句~請大家準時收看<明日之星>super star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