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終於到牙醫診所 調整牙套

這三週以來  過的真是痛苦

啃食東西疼痛不已

又想說  多適應幾天 應該就沒問題

沒想到  這一拖就是三個禮拜

一方面  是因為時間剛好沒辦法應診

另一方面  是自己想太多了

一直假想....

搞不好沒裝好 或牙齒是不是要還要拔起來重新安裝  什麼的

麻煩死了....

這先入為主的  笨想法

終於 在踏進診所後

印證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醫師使花了不消十五分鐘

就把假牙咬合不順的地方研磨好  然後拋光

咬合順的 我都可以啃一隻全雞了  我

另一則案例

不合乎老爸使用的電動機車求售

買家  已付款交車

事後請我把保證卡 補寄給他

翻遍  整個家跟車子  裡裡外外

跟大甲家....

還是遍尋不著....

就這樣過了一週....

我想....

就差三個月就過一年的保固期

機車行應該不會願意  給我ㄧ份備份吧

又過了一天,家人很乾脆的打去車行

然後吩咐我說:下班順道過去拿,已經重開了一份保證書

隔天就寄給買家了

 

其實

事情都是很簡單的

只是我用了最複雜的思考模式

顧忌這 擔心那

很多時候  感到苦惱  不知所措的時候

不如用最簡單的思維  跟方法去面對

反而效果出奇的好

 

有感而發的一篇

我的傻想法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