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

從九月底第一階段選戰至今

歷經了一個月

投入時間 精神 體力 金錢

全力的協助國豪

慶幸身邊有這群朋友可以當我的智囊團

絞盡腦汁的去想好多選戰策略

我真的好幸運

有這麼多人幫忙

斑馬裝.jpg

 

選戰進入尾聲

不管結局如何

這過程中  國豪學到很多

更把腦中構思付諸於行動力

這選戰真的如同選舉

若不是因為<人氣王票選>

不可能這樣厚著臉皮

拿著擴音器站在馬路上

在各個地方

跟群眾拜票

打死我也不敢做的事

我竟然做到了!!

感謝不認識國豪的朋友 你們讓我知道 還要更努力

感謝熱情的朋友們 讓我在心灰意冷的時候可以振作起來

若不是你們  只有我一個人  可能早就放棄

不可能撐到最後

是我們一起完成了這次的票選

明天 就要進棚錄影  揭曉結果

結局無法得知 

但我知道

我不會忘記你們

不會忘記 2009年

曾經有過的這些片段

 

我愛你們

 

 

會繼續向前邁進的國豪

主二人+10大人氣王-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