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日之星由於是母親節前夕播出

當然內容多數是跟媽媽相關的

我活了30年,可是頭一次聽見有人這樣叫我~"寶貝"

最震撼的是還出自媽媽的口中

原本我也不以為意,想說我媽真晉階了?

現在錄影訪談還會自己丟梗

但在慶霞姐(明日之星製作單位的領導)一番獨到的見解分析

我才意識到  那真不是做效果  是媽媽發自內心 可愛真誠的一面

 

今晚看完播出後,看到媽媽的認真表情

我更確定 在她心裡 我真的是寶貝

只是

長輩們總是有一份矜持

對孩子的愛  是深藏心中 平常不會表露的

原來啊~

你(妳)是不是也意識到了?

常常爸媽打電話給你,卻沒說甚麼重點

其實  他們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知道你最近好嗎?吃飽穿暖沒?

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

 

這份愛  一直存在

只是擔心太肉麻  羞於啟口 

就是現在!! 讓我們勇敢的表達對 家人的愛

快對爸媽說  我愛你

媽~我愛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