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早上一到公司剛在忙手邊的事

手機就響了….下意識猜想 應該是要請我移車的吧 ~ . ~lll

因為國豪沒租車位,臨時停車留電話號碼是常有的事….

~ 一聲  對方就掛斷….

~ 一大早就遇到怪電話

30秒後….又打來了  就故意接起來但電話放一旁不理讓它浪費電話錢  哈哈

通話差不多30….我才掛斷

因為聽說過詐騙集團  會故意持續打不出聲的惡作劇電話

然後  等你煩到受不了  就會關機  這時候他就會打給你家人 說綁架你了

然後藉故勒索….

家人又真的聯絡不上你…..詐騙就可能成功

~ 爛招  這我早知道了 

然後我看了一下電話號碼

接著網路搜索查了一下這個電話號碼…. 02-66404588

資訊發達的今天….真是方便  呵呵

果然馬上跑出一堆資料

猜到了!!

都是有關詐騙的文章提醒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02-66404588&ie=utf-8&oe=utf-8&aq=t&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client=firefox-a

更篤定是詐騙當然就不理他

但我也沒關電話,只是調成震動模式

沒想到  他還不死心  這次換成0932-694XXX

以為換成手機號碼就騙的過我?

先接  浪費它電話錢再說

~

請問你是洪國豪嗎 ?

(詐騙都來這招,先說一堆你的個人資料,嚇唬人

 而且對方口音聽起來不像是台灣人!? )

<請問有什麼事嗎 ? > 我問說

我有看你明日之星的比賽,從以前八大那時候就看了

真的好可惜喔  什麼時候再回去比賽 ?

詐騙調查的還真仔細

不對啊….問了些細節還真的都知道比賽的狀況

請問你是香港人嗎 ? 因為口音聽起來像….

是啊~你怎麼知道  你也會講廣東話對不對?

因為上次跟魏嘉瑜互嗆的時候有說句 你說妹也啊?”

哈哈哈….原來真的不是詐騙

他真的是歌迷

而且是從香港移民來台灣  當然口音不是道地台灣人囉

從八大參賽時候就認識我至今了

一開始是用Skype 網路電話打給我

可能是收訊不好問題沒接通

 

講完了電話

再查了一下網路,還真的……

所以還是要先搞清楚發話對方到底是誰

因為現在很多詐騙集團利用skypeout來犯案,並不是此號碼有問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nfluence/3/1296612118/20071012081121

 

我烏龍了


冒牌波利士大人.jpg

當臨演的時候拍的....假波利士大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