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送阿嬤最後一程

這些日子以來的思念與不捨

再也無法壓抑 

望著和藹慈祥的照片 我淚流不止

因為祂是最疼愛我的阿嬤

從小養育我長大的阿嬤

被媽媽追著打時  老是當我靠山的阿嬤

帶著孩童時的我  玩遍各地的阿嬤

有甚麼好東西都會堅持著要偷偷留給我

 

挫折委屈時  總是會想到最呵護我的阿嬤

一想到祂  掉淚的速度

幾乎可以在<十秒內落淚比賽>奪冠

從小到大 求學 出社會工作

因為沒有離鄉背井

阿嬤總是在我身邊

直到

近幾年在台北工作  每個月只能抽空回去看老人家一趟

總珍惜能陪著祂的片刻

摸摸臉 拉拉手 然後誇她皮膚細緻的連姑娘也比不上

離開時 我常會環抱 然後用力 誇張的親祂臉頰

祂會說: 阿~阮這雷三八孫 然後笑得很開心

祂老說 每次見到我 那天晚上就睡得特別安穩香甜

老是叮嚀 : 有閒就要常回來  看阿嬤是不是還在....

以後  我只能在夢中見到您了~

 

雖然您走了  跟隨師父 到佛祖身邊修行了

但會永遠活在我的回憶裡

一路好走  我最愛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