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趁著大好天氣

郊外踏青去囉!!

地點在 桃園 虎頭山環保公園

 

照片 036.jpg

登高望遠~心曠神怡

登高望遠.jpg

天地如此遼闊~渺小的人們 爭什麼?


狗仔任務開始!!

5.jpg

注意凝視畫面的最中央....

4.jpg

搜尋目標物....

3.jpg

發現標的物!!大樓!!

2.jpg 

1.jpg

 住x不動產  大樓內

目標發現被偵測 已經逃脫啦!!

以上 ....純粹是大腦模擬情結  哈哈哈

倒回去看照片應該會較清楚....

ㄟ ㄟ  ㄟ 不是教你倒立看啦....呵

會拍這組連續照片

其實是要試試 30倍相機的望遠能力

還算滿意囉!很誇張吧

FUJI HS10真的是號稱狗仔機

而且我是手持 沒立腳架  就拍的這樣清晰

只能說  科技的進步真是太可怕了!

 

 

這個地方算是景觀遼闊

但美中不足的是 遮蔽物太少

頂著大太陽  真有點吃不消

不過對於情侶們 可是大大推薦喔

時間最好選在下午傍晚時刻

晚上還可以看夜景

下次  找機會來夜拍 再跟大家分享囉!

天好藍.但忘了打光...jpg

還沒完呢!!

接著看

往山腳下走呢

是虎頭山公園

桃園 虎頭山公園.jpg

人潮還真不少  走進去瞧瞧~

沒看錯!全都是路邊理髮店.jpg

好熱鬧啊 但仔細看看招牌 ....

有冇搞錯ㄚ.jpg

路邊理髮!!??

照片 082.jpg

是滴!~客棺 您沒看錯  我概略目測了一下 少說也有20家....

誇張....=.=

最神的是 還有人特地來這染髮???

那 怎麼洗啊? 好懷疑

沒水龍頭  是直接跳到河裡嗎....

再往裡邊走  是專賣植物盆栽

應該算是便宜吧!我看

三盆可愛仙人掌  只賣100元

還有各式各樣的植物  應有盡有

無盡頭似的鐵路.jpg

這次行程中 較滿意的照片!

好危險啊~大嬸.jpg

好危險啊  大嬸!!

 

 

礙於手上提了太多東西

還要牽著我家兩隻寵物....

喔  我是說 我家兩個小孩啦!

所以  少了照片

假日踏青 算是不錯的地點喔

沒有太多吃吃喝喝的雜亂小吃攤販

可以真正享受登山 休閒的樂趣

下次有空也可以來這走走喔!

狗仔實習生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