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工作這麼多年,離鄉背景為的是一圓歌唱的夢

每次回家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覺得時間不夠用

這週就是母親節,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感謝製作單位!!因為參加<明日之星>

讓我在我比賽的這段時間,可以常常看到媽媽

錄影的休息片刻  我都會捏捏媽媽的手抓抓他的背

媽媽陪我錄影坐一整天   真是辛苦ㄋㄟ

(還有其他參加錄影的加油團員也都辛苦囉!)

另外...

又感傷的想起往年陪阿嬤過母親節的片段

每次孫子們圍繞在身旁 祂總是笑的好開心啊!

阿嬤!!母親節快樂

跟我一樣 出外工作 異鄉的遊子

記得喔!關心自己的家人  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

天天都是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