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為了夢想

在他鄉異地,努力的克服語言還有種種問題

是多艱辛 多需要勇氣的一件事嗎?

看到許多來台發展的演藝圈朋友

都對他們感到欽佩

特別是像 "玖哲"老師 這樣有好成績的人

除了上天的眷顧外

他們付出更加倍的努力

克服 語言 文化 環境....許許多多的障礙

金曲歌王的榮耀 得來不易

未曾謀面前 對"玖哲"老師的印象

憨厚的笑容 總是很靦腆 可愛的樣子

覺得他是溫柔男性的代表

應該是很多女性喜歡的類型

當天錄影  果真印證了!!

簡單俐落的服裝  不需複雜的色調

一樣有巨星的氣質  但卻平易近人的風範

雖有語言的隔閡  但態度是最直接也掩飾不了的

他在宣傳期  趕通告一定快累翻了

但還是很敬業  很nice的進行彩排事宜

跟玖哲老師合唱的是 <想太多> 這首歌

一直以來  R&B 的曲風 不是我所在行的

雖不是我最熟悉的歌曲,

但我也花了許多時間做功課

邊開車邊聽著~

 

想太多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Repeat #,*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歌詞雖簡短,卻能觸動人心

對我而言  是這樣的

邊開著車 邊哼唱著

竟然流淚了!!

這是首能感動我的好歌

 

錄影的當天

還是斷斷續續的咳著

但還好演唱當時 沒太大影響

但原唱的KEY 對我而言 還是太高了

RE了一次就覺得好緊繃

趕緊向  金牌評審們 請示

給國豪的答案都是一致的

太ㄍㄧㄥ了 !

提醒大家  這也是小小的經驗喔

有時唱的人會不自覺 或執意要照自己的方式演出

但像瓜哥說的: 唱A郎不栽 聽A郎 甘苦

比賽時要更加注意這點喔!

多聽聽專業的意見,特別是定KEY時

往往是關鍵所在,孔鏘老師 人也超好

可以多多請教!

呵~

還好我有向老師們求教

也還好 玖哲老師 人超NICE

就說 看我唱得舒服的KEY就可以

所 以降了半音  ^.^

演唱完畢後

針對曉雯老師給的建議

真的是需要多加訓練

對於R&B技巧 的琢磨

快速且流暢的轉音

國豪要繼續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