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六)這天是二姐 江惠 2010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回

連天后也懼怕的就是天候!

因為是在露天的台中體院體育場

我從台北開車南下一直到新竹路段

都還是飄著細雨,超擔心!

還好天公作美~一直到演唱會結束12點多才飄起雨來

演場會週邊交管的狀況,簡直是跨年的狀態

車位一位難求,繞了好多圈才停好車  步行進到演唱會裡面

公司特別安排的座位 太讚了!就在舞台正前方!

因為我入場的有點遲,聽到的第一首歌是 <等待舞伴>

(天啊!這首不正是怡婷慘遭滑鐵盧的.....歌曲)

天后坐在閃亮的舞台緩緩降下

神定氣閒的演唱~

營造的氛圍  真的太重要了  簡直好聽到爆!!

怡婷當初要不是被沉重的壓力封印,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

讓我想不到的還有 特別邀請 依林 TOP 10 Model

配合布袋戲曲風的一連串歌曲,在舞台上走秀

挺賞心悅目的,不過  我佩服天后的地方是

一直以來的提攜後進,這點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的到

 

接著演唱起 秋雨彼一夜 當大家都引頸企盼 想知道合唱對象是誰的時候....

讓大家尖叫的  蕭敬騰  現身啦!!

整體表現大致上算是ok,只是相較下

還是<無言花>較好聽!較有穿透力

 

就在天后需要換裝 小休息空檔的時候

鐵師玉玲瓏 乘坐在小貨車上 現身囉!

大家熱烈的歡迎,因為他們總能讓大家開懷的笑

上了舞台,當然也要來一段經典的熟悉的旋律....

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

原來這首歌名叫做 : 我不知我愛你

因為有超爆笑!的休息串場

讓整個演唱會更多元

 

演唱會中也邀情了  江淑娜  一起演唱的 風箏的願望

讓人羨慕的姐妹情深啊

接著是 導演 :吳念真 以 女人的故事 為主軸

拍了這短篇的電影,篇幅雖短卻 深植人心

很多都是生活週遭你所見,甚至是自己的遭遇

提醒很多人母親的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是如此卑微

但卻如此偉大  就是會讓你有深深的感動!

 

當中鞭炮聲 這首歌間奏的時候二姐突然用了聲樂的即興唱法

也很讓人耳目一心,天后也是一直在求新求變

整個演唱會過程裡,可以充分且明確的感受到二姐想要表達的

一個舉手投足 大家就知道要跟著大合唱,

自然且很不容易的,這是很值得學習

 

二姐也唱了別人經典的歌曲喔!

滿難想像 二姐唱 向前行  吧

也嚐試演唱了阿妹的 好膽你就來

有別原唱的外放狂野,

以二姐的嗓音溫柔細緻  要呈現這首歌確實是有點辛苦

但搭上了男女合音,熱歌勁舞整體效果還是不錯的

 

當然  天后不是完美

卻一直很認真 努力的朝著那目標

即使已經貴為天后,仍有這樣的精神

這就是我們要學習的態度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